close

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北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北五股家具行專櫃品牌寢具工廠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北蘆洲家具行書桌推薦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北新莊家具賣場推薦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北家具街家具行簡易辦公桌工廠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北土城家具行餐桌訂做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北板橋家具行矮凳推薦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北樹林家具行簡易辦公桌訂做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距離隔不開依戀,割不斷思念,夢想的線,在手里緊攥。       我拉開屏幕的反面,看到你依然微笑的臉......      ----題記         時間讓情感,一點點沉淀,         那些未曾留意的改變,已悄悄的開始了反變。        你解我的心事,我懂你的暗語。        特別的你,總在心里。不會忘記,誰也無法代替。        那些未曾說出的想念,終在剎那間泛濫。        閉上眼睛,瞬間凝結,牢牢抓緊這種感覺。        冷藏保險,沒有期限。只愿到下一個世紀再溶解,        要怎么面對這一天?你給的沉默黯然。           網絡之間的偶然,讓我們的相識變得必然,孤單了太久的心,得到了你的溫暖,整日欣喜若狂,對朋友奔走 相告。天空蔚藍依舊,繁星爭相閃爍,凌空的文字翻越,填補了以往的狼狽空洞。          互訴心事的明白,感慨萬千的對白,淚滴之間的感懷,慰藉冰冷的存在。隔空的暖暖相擁,讓時光變得匆匆 。我的萬千轉變,統統被你看的透徹,電話牽連兩端,關懷占據主線,淚流滿面的傾訴,掛念深重的情愫,在 屏幕主頁彈跳友誼的溫度。        你是我的左手不離,我是你的右手不棄。如同白云在天空的游離,如同水和魚的彼此相惜,如同..... 勝過愛情的誓言,在彼此心里有了展現,青春花開的落寞,是誰拯救誰逃離了角落?        現實中的不曾相見,卻給了夢想期盼無限。我們之間的秘密,是無人知曉的話語,一字一句,心有了靈犀。 開心的笑臉,無辜的傷痛,都盡收眼簾。無話不說的坦然,成就我們之間的真誠相見。        當我哭泣你的著急,當我開心你的嬉笑,在我心里更多一份欣喜。我們都是夜的孩子,蜷縮黑夜的角落,不被 別人發現的孤單寂寞,彼此相互依偎,尋找生活的快樂。淡然的心跳,臉上洋溢偽裝的堅強。        有種感動記憶,有關于你。獨一無二的對待,讓我好像對你依賴。你藏匿文字中的心情,字里行間,透漏著 傷痛,我有心而無力。夜間QQ的跳動,撕扯內心的空洞,你在等待的,是他,卻不是他。我們之間不經意的碰觸。 給了我生活暖暖的感動。        怎能失去?這般疼痛,我不愿再感受,我們說好的諾言,長大后現實的相見,怎能就此罷休?        你還是我的左手不離,那么,我還是你的右手不棄嗎?我不能在你身邊給你力量的鼓動,站在遠處,我只能 笑著向你說堅強。        當你從身邊走過,我懂得了自己的生活。就算明天沒有結果,都依然堅持不放棄。        我親愛的蘋果,晗兒已經開始依賴于你,怎么可以允許你在我的世界驟然消失,淚滴落手心之間,我要你 做我心中最獨特的那個Best friend.              后記:此文只關乎友情,與愛情無關。              寫給不會哭的蘋果           晗兒親筆

清明時節,院子里種的桃李杏,次第花開,桃紅李白杏花粉,很喜慶。梨卻很少種在院子里,多在野地。在桃花、杏花的嫵媚后,一夜風暖,不經意間抬眼望,“千樹萬樹梨花開”,那樣的純白,不是李花比得了的。 我不喜歡吃梨,卻愛看梨花。外公看林場,山麓有一片梨樹林。母親是他的大女兒,他特別疼我,我時常跟他住在梨樹林里的木屋。白天看花逐兔,摘各種野果,晚上就很寂寞。我央求他講故事,他實在不是一個講故事的高手,他摟著我睡,我感到他的手漸漸地松了——他睡著了。 外公年輕時,一刻也坐不住,喜歡玩喜歡折騰,在村里當隊長,也紅火過。分產到戶后,他便被解職了,要他選擇一個工作,他就來林場了。那時幾個子女都已婚嫁,他樂得心無掛礙,帶把獵槍,看林打獵,喝酒吃野味,倒是活得相當滋潤,他烹調的技藝就是在這里自學的。那時,除了講故事,我對他的崇拜遠遠超過父親。 外公看不上我父親,這讓我很不服氣。他揶揄我:“臭小子還曉得護短!”但是我偏偏喜歡跟他在一起,這讓他很得意。大舅、小舅很少來,來了也不說話,坐坐就走;媽媽來,幫他打掃清洗,但是也很少說話;二姨、小姨來,他就笑得樂開花,她們圍著他轉,嘰嘰喳喳的。 那年清明節,外婆也來了,一大家子,舅舅、姨媽都來了,我父親沒來。媽媽抱著妹妹,我牽著弟弟,由木屋向后山里走,外公找到祖先的墓,先揮刀割草,然后對著墓碑凝視,跟我們說著墓主人的事:這是誰誰誰,長得啥樣,都是怎樣的一個人……他們在墳頭上插上白紙剪的條條,別人家的墳頭也插,遠遠望去一片白,就像梨花遍地。我問為啥這樣,外公說,這些紙條是先人的旗子,拿著它才能參加會議。我頓時感到一種靜穆,抬眼看,滿山滿溝的梨花,一起努力地開放,白得耀眼,白得莊重、神秘。 上學后我很少陪外公,他也不寂寞,孫子一茬茬地圍著他轉。二十年來,外婆走了,大舅走了,我的父母也過了花甲。那年梨花正開,他靜靜地去了。之前我夢見過他,白胡子,吹眉瞪眼的樣子,不料醒來就接到他去世的消息。父親說:“回來吧,他對你是真心得好。”我坐在返鄉的車上,看著大片開敗了的油菜花,記憶里,梨花正拼命地開著。 “梨花風起正清明”,喜歡這一句詩,有神性的美好,明澈、安靜、淡淡的歡喜。梨音近“離”,有淡淡的傷感,卻開成了花,那些記憶,就溫暖了、澄澈了,縱使離別不可避免,而回味美好、心底清明,燦若梨花,人生,就是值得期許的。 >>>更多美文:生活隨筆

關于孤獨,有這么一句話我很喜歡:強者孤獨的背后是輝煌的,弱者孤獨的背后是凄涼的。 你們知道嗎,孤獨并不可怕,它——是我們人生的必修課。學會和它相處,將來對我們很有幫助,真的!孤獨,并不是指自己心情壓抑,或一些不好的情緒出現的時候,那種感覺只是空虛,寂寞,稱不上孤獨。孤獨是一種狀態,當一個人孤獨的時候,他的思想是自由的,面對的是真實的自己。不管處于怎樣的環境都能讓自己安靜,自得其樂。{摘抄} 或許剛開始,我對孤獨的理解,是一種恐懼!身邊的的人都不喜歡你,做什么都是錯的,讓你對身邊的人都報有敵意;第二次接觸孤獨,是一種寂寞!一個人吃飯,一個人上課,一個人行走在繁華的城市之中,似乎身邊的人或事都與你無關;第三次的孤獨,是一種逃避!那時的我,因為想逃避一些我不想面對,或解決不了的事時就選擇一個人。 而現在我喜歡孤獨,我不再有恐懼,寂寞,逃避。它不再是我溫飽后的無病呻吟,而是我忙里偷閑,鬧中取靜,默默感悟失去和得到,回味過去的時候。 有空的時候,一個人看看書,充實當下的自己,做自己的女王。傷心的時候,一個人窩被子里,痛哭一場便是。一覺醒來后還是好漢一條。開心的時候,和大家分享,讓大家都能享受那份愉悅。郁悶的時候,大吃一頓,那些不愉快的無奈的東西吃進肚子。憤怒的時候,對著馬桶君,大喊去死吧,然后爽快的按下沖水按鈕。哈哈! 每一次對孤獨的新理解,都是在發生某些事之后,我很高興我能接觸它,而且在最后能正確的認識它。做自己的女王,與孤獨相伴,那——并不是寂寞! >>>更多美文:寂寞


新北板橋家具特賣工廠
新北家具行邊桌 / 花架訂做 新北土城皮沙發推薦 桃園蘆竹閱讀區家具推薦新北家具行直營訂做 新北土城家具行主管桌客製化 桃園蘆竹餐廳沙發推薦新北五股家具行薄墊工廠直營 新北家具街家具行大小茶几整組訂製 桃園龜山軟裝家具行推薦

arrow
arrow

    s67z6s6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